游穆民族

极短篇专门户,专产小甜饼
凡士林、TinCan、镇魂、爱客、Drarry、Hartwin、Spideypool成瘾中
可逆不可拆

【哈利波特·DMHP同人】極短篇#1

Albus牽著Scropius的手,小小的眼睛盯著沙發上的父親們。
「Daddy和Father在做什麼?」
「不知道,可是Albus你再不來吃早餐,我就要把你最喜歡的草莓果醬吃掉了。」
「啊啊!那是Albus的!」
被壓在身下的Draco對略長幾個月的大兒子交換一隻拇指,隨即毫無後顧之憂的向才剛換好衣服的正氣師出手。
「Merlin's beard!孩子們都在看啊!」
「我們懂事的Scropius已經把小Albus帶走了。」
掛上壞笑,眼前的治療師悄悄的在鎖骨吻出愛紅。
「我說過,從今天開始,出門都要戴上的。」
「Oh,Fuck!Draco⋯⋯嘶哈、啊啊⋯慢點⋯有點緊⋯」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的。」
纖長的手指靈巧的在麥色的蛇根環上銀色戒蟒,並趁機按摩了下蛇居的敏點、順勢從底部滑上,食指優雅的擦拭過多的銀絲,放入自己口中品嚐。
「今天的Harry也很健康呢!」
羞紅的碧眼帶著一點朝露,鉑金男人銜著發呆的唇、熟練的替他重新穿戴整齊。
「你該出門了,我的小獅子。」
「啊啊啊——!我要遲到了!Fuck you Draco!」
「我也愛你,Harry。」
送走匆忙的愛人,男人走向自己的孩子們。
「Father,下次也要幫我檢查喔!」
「會的,Albus,但我相信你就跟Daddy一樣健康。」
「真的嗎!」
「只要你像哥哥一樣,好好喝完這杯牛奶。」
揉過皺鼻子的亂髮,稱職的父親和大兒子相視而笑。

FIN.

/臨時想到的小段子,希望不會被吞掉。大家晚安,好夢。

评论(3)
热度(33)

© 游穆民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