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穆民族

极短篇专门户,专产小甜饼
凡士林、TinCan、镇魂、爱客、Drarry、Hartwin、Spideypool成瘾中
可逆不可拆

【哈利波特‧DMHP同人】Stop! You this Gryffindor’s Leo!

※本文為Daco x Harry / Drarry / 跩哈  / 德哈 

※跩哈 / 德哈 已交往

※原作向、原劇風

※戰前小短篇、甜


  像隻小貓順從的依偎在鉑金王子的懷裡,Harry撒嬌的蹭了下Draco的胸膛,帶著甜膩的口吻徵求著Draco的同意。不可否認,黃金男孩這般的作法完全迎合了Malfoy高自尊的天性,但Draco再看著手上這張計畫表時,仍然非常不悅;原因無他,正是因為他的書桌上還堆了疊起來比Harry身高還高的參考書還沒看。

  「你一定非要挑這種時候跟我說你偉大的計畫嗎?Harry‧救世主‧Potter。」冷傲的語調隱藏滿滿的蘊火,然而身下這隻撒嬌的小貓全然沒有感覺,還沾沾自喜於被讚譽「計畫」的偉大。

  頭疼的挑動著眉,金髮打算無視這個誘惑,希望至少可以在今晚睡前閱讀眼前這本枯燥又泛黃的大書裡的第一個章節。但這份心思並沒有傳達給黑髮男孩,閱讀計畫依然持續受到性感的干擾。淡淡嘆了一口氣,為了占卜學能及格的理智蓋過,Draco索性避過那雙綠眼。

  「Stop!You this Gryffindor!如果你真的沒有事做的話、就去床上躺著等我!」

  沒預料會得到流放的答覆,Harry乾巴巴的眨了眨眼、卻也只能順從的躺上那張級長專屬的King Size大床,抱著一角棉被、眼神直勾勾的盯著認真求學的背影。

  即便把Harry給趕出了自己的閱讀範圍,但自己的專注力早已一併被那人給帶到床上。最後的理智只維持了幾分鐘,灰藍的雙眼在相同的段落打轉,滿腦子都在想著那雙無辜的祖母綠色。草草闔上厚重的《占卜發展史》Draco不甚喜悅的躺上床,臉上沒有氣憤,但滿是無奈與疲倦;他覺得身邊的這隻野獅一定是進入了發情期,不然不會每天晚上都準時鑽進他的房間等人。

  他還記得,某個結束晚餐的夜,他無力的在交誼廳制止那些喝了太多奶油啤酒的Slytherin醉鬼騷擾學院的低年級新生,等到一切安頓好、回到寢室時,只看見一個瑟縮在房間角落、探出一顆頭來的隱形斗篷,差點沒嚇死一個極度疲倦的五年級學生。

  早知道就不告訴他房間的密道了,金髮的級長扶著額,如此後悔著。話雖如此,每每Draco想起幼稚的Potter時,還是泛上一絲淺笑。他習慣性的往身側伸出手,想握住一點溫暖,卻發現、或許是被自己的氣勢震懾,床緣的Harry躺的老遠。下意識地給天花板一個鬼臉,這隻頑劣的大貓什麼時候學會把人的思緒給拉走、然後又裝作個沒事的人似的,毫無作為?鉑金男孩大手一撈,緊緊地把人給抱進懷裡。

  終於得到擁抱的Harry這才總算安心,躺在舒服的懷裡、蹭過那迷人的喉結。

  「今天換了洗髮精?」閉著眼,壓在頷下的香味讓緊繃的級長放鬆不少。「…好香…」

  「喜歡嗎?」稍稍藏好心底的興奮,「Hermione說,薰衣草的味道可以讓人安神。」

  「嗯…很喜歡。」鬆懶的享受懷裡的體溫,手不聽使喚的竄進寬鬆的睡衣、環上那腰線。「…我很喜歡…」

  「Dray,晚安。」軟嫩吻過鎖骨。

  「晚安,我的小貓。」纖指提起那張浸紅的臉,傲唇銜著紅粉、感受膽怯的蛇信騷動。感受著黃金男孩的氣息,Draco思考著就這樣入睡的可能性。

  至少在愛人的懷抱裡醒來、明天的魔藥學或許不會這麼折人,溫暖的Harry帶給Draco安穩的睡意,直到那隻不安分的手撫著睡袍底下的龍陰。

  「Stop!You this Gryffindor’s Leo!」我明天一定要換秘密通道的通關密語!


FIN.

评论(5)
热度(56)

© 游穆民族 / Powered by LOFTER